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佣冒】给我


#末尾几句魔冒提及


都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这话不假。


一向身子好的库特终于在周围人的感冒病毒攻击下也得了感冒。起初还只是嗓子疼,想着喝几天热水也就过去了,却不料这次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唔...”库特趴在桌子上,他四肢酸软脑袋胀痛,每一次咳嗽都似乎要咳出肺来,难得的生病使他看起来不堪一击脆弱不看,他眯着眸子将半张脸藏在围巾里,无力地吸着鼻子。


奈布扭过头看着后排软乎乎趴成一滩的男人,他伸出手顺了顺人脑袋上乱糟糟的短发,顺手拿走了库特放在桌上的保暖杯。库特勉勉强强地换了个姿势,他总是不太习惯去麻烦别人,只见他朝着奈布探出手,喉咙里发出几声低哼。


也不知道奈布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对于库特伸出的手,他眨眨眼,伸出手握住了对方冰凉的手,热意自他手心传递着。


“你好。”奈布捏了捏库特的手便放下了,不等库特反应,他便出了教室门,打水去了。


奈布再回来的时候,除了装着热水的杯子,他还拿了一袋热乎乎的牛奶,不由分说的他将牛奶塞进库特手里,在库特开口拒绝之前他说道:“太烫了,我待会喝。”


这温度的牛奶对于这个冰凉的天气分明刚刚好,库特心里小声bb着,只不过库特还是败给了对温暖的渴求,他趴回桌上,紧紧地握着手里的热牛奶。


奈布见库特趴下了便放心了些,他掏出作业开始默不作声地写着。库特的脑子混乱一片,早上第一节课的作业我似乎还没写...老师还得查....然后他就被前排的奈布戳了。


“给我。”奈布朝着库特伸出手。


我刚刚难道说出声了?库特心里想着,奈布见库特没动静,便自己下了手,把对方的作业从桌子上扒拉到自己手上。


“...谢谢。”库特终于是选择接受来自奈布的好意。


“你睡吧,上课叫你。”





















然后瑟维就赶过来把从艾米丽那讨的速效感冒药给库特塞了一嘴(?


“慢点啊。”瑟维关切地盯着库特乖乖喝药。


今天的库特也被大家宠爱着啊。











一句话毁气氛:


检查作业的老师看着前后两份字迹一模一样的作业,露出了考究的危笑:D







林穆日常bb:感冒什么的最难受各位要注意保暖吖。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