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杰冒 裘冒 鹿冒】当监管者试图和你好好相处时

#又名 当你遇见佛系监管者时:D
#冒险家中心:D
#没错我林穆今天就是不带厂长玩buni
#如果各位不介意bg,会有后续的女监管者的场合:D(甚至是求生者们的场合x
#沙雕段子hhhhh

【杰冒】

“我看见您了哦。”杰克翘着腿坐在一个破旧的矮柜上,他看着自己闪着银光的刀刃,轻笑一声侧过身子低下头,看向矮柜旁边的草丛:“小蘑菇先生。”

被叫做蘑菇的人蹲在草丛里抱着头,自欺欺人地把杰克的话当做耳边风。

“你的队友可都不在了,留在这也没用的。你说呢蘑菇先生?”杰克伸爪扒开草丛,成功捕捉到一个瑟瑟发抖的小先生,他用爪尖轻触小先生的脸颊,吓得对方以一个球的姿态朝后翻了一圈。

“哟,好,好巧啊。”蘑菇团干咳两声站了起来。由于方才的动作,他身上脏兮兮的。只见他缓缓打开书(在这之前他还悄悄地退后了几步,但由于他体型太小,这点距离几乎可以无视),噌噌噌的几下这人就恢复成正常大小,他抬手挠了挠后脑勺(顺便拍掉了站在脑袋后头的泥块),脸上带着尴尬的笑容。

“前面那片废墟里有地窖。”杰克微微躬腰,他俯视着面前从蘑菇僵硬成电线杆的库特:“是你自己过去呢,还是我抱你过去?”

【裘冒】

“哇哇哇别撞我啊!!!”库特拼命地朝着前跑去,一刻也不敢停,他撑着窗框脚掌发力一个翻身越过了窗,动作一气呵成——如果能忽视翻到一半时撞上腰的火箭的话。

“腰要断了嗷嗷嗷。”库特蹲在地上脑袋晕的厉害,仿佛一颗颗星星围着他打转转,接着他听见了裘克的笑声以及吹气球的声音,随之而来的就是身体的失重感——他被绑上了气球。

库特其实是想挣扎的,只是苦于四肢无力,以及腰部的巨痛,他压根使不上力。我的腰肯定被撞断了,库特揉着自己的腰想着。

椅子逐渐近了,库特长叹一声阖上眼眸。挂吧挂吧,飞天后下一把我还是一个好汉。只觉得天旋地转,库特感觉自己在飞速下降——然后被摔到了地上。

“我今天心情好,放你一马。”裘克拿着火箭俯视着蹲在地上的库特,他给自己的火箭装了个钻头:“趁我还没变主意,地窖在你背后,快走。”

听了这话库特连忙掉头,他揪着地皮缓缓地前爬,边爬边捂着腰倒吸一口冷气,在跳下去的最后一秒时,他听见裘克说

“出去后记得找医生看看腰。”

【鹿冒】

随着一声鸣笛,库特身后的鹿头红了双眼,这吓得库特逃不择路,竟然钻进了门边的死胡同,队友也没想到库特居然会有这样的失误,他们看见库特朝门跑来便也纷纷离开,却没想到库特没有和他们一起出来。

这一局算我们赢了,死就死吧!被怼到靠墙的库特看着面前班恩猩红的双眼咽了口 口水,他侧过头咬紧下唇,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

然而疼痛并没有如期而至。

什么东西带着芳香自库特的头顶飘落,甚至有一瓣蹭过了库特的鼻尖。库特睁开眼,只见班恩歪了歪头看着他,手甚至都没有收回来。

库特看向地上洒落的玫瑰花瓣,再抬头看了看试图给自己让条路的班恩,一时愣在了原地,他犹豫着开口:“你是要放我走吗?”

班恩收回手,他摸了摸自个的钩子,然后肯定的对着库特点了点头。

“谢谢。”库特从班恩身边走过并走向门口,班恩就跟着库特走到了门前,忽然他变了动作,他径直走到库特身前,用钩子拦住了库特的路。

还不等库特反应过来,班恩已经向着库特的脑袋伸手——然后从他头上拿下一片玫瑰花瓣,并交到了库特手心。做完这个动作,班恩拿着自己的钩子大步的离开了门口,头也不回。

库特回头看了眼班恩的背影,心怀感激地出了逃生门。

至于那瓣玫瑰,她静静地躺在了库特心爱的游记里,芬芳且鲜艳。

#林穆日常bb:其实里奥挺好,主要是我吃医园,然后在我大部分设定里艾米丽和库特是密友,总觉得和自己朋友的对象的爹谈朋友有点怪怪的hhhhhhhx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鹿头的场合,简单来讲就是班恩大可爱抓了一把花瓣(圣心医园鬼手同款),然后握着拳到库特头顶撒开手(身高差什么的hhhhhhhhh

我中了小先生的毒,已经在丧心病狂的路途上越走越远了

评论(10)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