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医园】爸爸,这个神仙太太撩我


#现代paro

#医冒闺蜜日常

#掺杂侦冒私粮

#老土狗血剧情慎点



艾玛.伍兹,一个普通的学生狗,最近迷上了一款游戏。苦于父亲的管制,艾玛小姑娘只能趁着父亲不在时玩玩游戏。通常双休日时,里奥会回的比较晚,这段艾玛独自在家的空档时间就成了她的快乐时光。


然而她的楼上艾米丽小姐就不那么快乐了。


正值高三的艾米丽小姐志愿考上本市最棒的医学院,因此学习到深夜几乎是家常便饭。然而,学霸也是有情绪的,玩不到游戏还得被吵使艾米丽小姐深受困扰。


“库特,这真的很过分。”艾米丽将书本丢开,皱着眉头给自己的好友库特抱怨着:“她一直在尖叫,不就是个游戏吗?”


“噢...心疼你,艾米丽。”库特漫不经心地回答着,他抬手扶了扶耳机:“你可以也打开游戏,跟那位姑娘比比谁嗓门大。加油艾米丽,你是嗓门最大的。”


“嘿库特,你是想明天我在教室暴打你一顿吗?”艾米丽眯起眸子,反正也无法安静,她索性坐在床上一边护理指甲一边打电话:“我就算毁了我刚做好的指甲,我也一定会动手的。”


“啊——抱歉抱歉。”听了这话库特态度极其不诚恳地认了错,他翻动手里的书:“我月底还得见人。”


“怎么,你终于要和你的那个网友见面了?”艾米丽将护甲套装放到一边,对八卦的渴求暂且让她放下了对吵闹的楼下的不满:“你可别被人骗财骗色最后...”


“你这人...”库特无奈地轻叹一声,他插好书签合上书:“同好见面而已,喜欢奥欧菲斯的人不会有坏人的。”


“噢...”艾米丽还想说什么,却被楼下爆发的尖叫吓了一跳,差点将手机摔到床下:“你听见了吗?”


“什么?”库特皱起眉头,他下意识摇摇头:“听不见,很显然那姑娘刚刚又搞出大动静了是吗。”


“又是尖叫,我猜她是碰见监管者了。”艾米丽揉揉发胀的太阳穴:“好像是红蝶,她刚刚尖叫着喊着红蝶。”


“你该庆幸她玩的不是双监管,不然...啧啧啧,要不你今年生日我给你送耳塞吧。”


“库特,我看你是皮痒。”


“开玩笑的——不过认真的,你要不要去交涉一下。”库特低笑几声后正经起来:“根据你的分析,这姑娘家里现在没大人,别怕。”


“不跟你聊了。”库特瞥了眼手机,不等艾米丽回复便急着挂断电话:“他回来了,你要真的受不了就去找人家吧,拜,我去跟我的沙雕网友聊天去了。”


“重色轻友。”艾米丽一面狠狠地看着被挂断的通话界面,一面开始思考库特给的建议。我觉得可行。艾米丽捏捏下巴得出结论,她披上外套哒哒哒的便下了楼。


“啊——又上天了,这个红蝶太可怕了。”楼下的艾玛趴在床上,正准备再开一局时,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艾玛立刻开启装死模式,悄咪咪地凑到门口透过猫眼观察门外。


门外站着一个女生,她穿着一身家居服,身上披着一件宽大的外套,她的头发随意披散着,看起来有些凌乱,尽管她这般不修边幅,但是艾玛还是觉得对方很好看。


“请问...您有什么事吗?”艾玛怯生生地将门打开一条缝,艾米丽这才见识到那个又怂又喜欢玩游戏的姑娘的真容,对方看起来比自己要小一些,目测是个初中生,她穿着可爱的蓝色碎花小睡裙,一头短发有些乱糟糟的。


“我是你楼上的,叫艾米丽.黛儿。”艾米丽扯了扯身上的外套,室外不比温暖的房间,此刻她已经有些冻着了:“劳烦您玩游戏的时候控制一下音量,谢谢。”


“噢噢噢,抱歉...”艾玛红了脸,她有些难堪地挠挠后脑勺,愧疚地低下头:“抱歉,我,我会注意的,很抱歉给您添了麻烦。”


“啊...”艾米丽实在是个服软不服硬的主,被这姑娘这么一番道歉,她反倒不好意思了:“嗯...咳,我也没别的事情了,就,下次声音小一点吧,晚安。”


说完艾米丽就上了楼,她一边感叹着这姑娘的良好态度,一边习惯性地发了条动态。


『现在的小姑娘倒挺可爱的,就是嗓门有点大。


至少我楼下的姑娘是这样。』


没过多久艾米丽就收到来自损友库特的回复。


『你怎么不跟人说说你的笔名,说不定是你的粉丝呢医生太太』


艾米丽眉尖一挑要把库特的评论删除,但却被突然弹出的点赞消息打断了。


点赞的是艾米丽的忠实粉丝,无论艾米丽发了什么,她总能第一时间点赞,然后给艾米丽一顿狂轰滥炸般的夸赞,艾米丽已经眼熟这位姑娘了。


难得的,这次这位姑娘没有评论。


大概是不知道说什么了吧。艾米丽支着下巴思索片刻,最后将那条动态改为了仅自己可见,毕竟这是她的私生活。


而那位姑娘此刻就没有那么平静了。


某种角度上,库特的嘴当真开过光。


因为艾玛的确是艾米丽的粉丝,还是最狂热最忠实的那个。


刚刚那个难道是医,医,医生太太?!天啊这是真的吗不会是巧合吧!被楼上提醒决定暂且停止游戏决定看看文,却发现自己太太发了动态于是第一时间去围观,没想到发现了一些很奇妙的事情的艾玛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怎么会怎么会,我是不是给太太留下不好的印象了,这是真的吗太巧合了吧——


艾玛的脑子几乎乱成一团,突如其来地惊喜直接使她的大脑过载,她不禁回想刚刚见到过的女生,脸涨红的胡思乱想着。


太太...真好看啊。







受到刺激到艾玛没能拥有一个质量优良的睡眠,往日里踩点到学校的她难得起了个大早床,她心不在焉地进了电梯,发现里面有人。


“...早。”昨天晚上才去人家家里『找麻烦』的艾米丽有点心虚地抬起手,对着进来的人招招手。


人间爆炸啊——艾玛的脑子里轰的一声,她仿佛看见圣光从艾米丽的头顶打下,她僵在原地不知所措,十分机械地回复了一句早。


艾米丽只当她是有些害羞,便没有多在意,她打量着对方:这套校服的配色怎么这么熟悉,这个校徽——这不是我们学校一年级新生的校服吗?!校服外套基本内穿的艾米丽有些惊讶,她犹豫着开了口:“你是欧利蒂斯高中的学生?”


“啊,是,是的。”


“我也是。”艾米丽和善地轻笑着将外套拉链拉下半截,露出里面的校服:“我是高三生,看校服你应该是高一新生吧。”


“啊,是的。”太太不仅住我家楼上,还和我一个学校,天啊!!!现在的艾玛几乎快炸了,她僵硬地跟着艾米丽后头走着,直到两人上车。


艾米丽坐进了双人座的内侧,她抬着眸子看着艾玛,笑眯眯地拍了拍身边的空位。


艾玛:这人是天使吧!是神仙啊太太!太太是神仙下凡啊啊啊啊啊!


两人相谈甚欢,艾米丽看着这个脸红红的小学妹是越看越顺眼,也越聊越投机,进校门的前一刻,艾米丽顺口便发出了今后一起上学邀请。


“啊抱歉。”刚出口艾米丽就意识到了不对劲:“我们高三要早的多,你可以多睡会。”


“不用不用我可以提前适应适应高三我是说——”艾玛一口气差点没顺上来,她眨眨眼睛看着艾米丽:“我是说,我很想和你一起上学,如果可以我还想和你一起回家。”


“这个就算了。”艾米丽笑着揉揉艾玛的短发:“高三放学太晚,你还是早些回家的好,免得家人担心。”


艾玛一句不要紧我就想和你一起憋在心里没说出来,因为在艾米丽的触碰下她的大脑已经失去了思考能力,她什么都说不出,只能一个劲的点点头。


然后两人便形成了默契,从电梯开始便一起同行。里奥爸爸对此非常欣慰,表示以前死都叫不起床的女儿终于早起了,女儿真是长大了啊——


两人的关系越来越熟,艾玛已经可以做到和艾米丽正常对话并且不脸红了,她甚至还能做一些比较主动的事情——


比如拿着小本本找艾米丽问题目。


“你们现在已经在学这个难度了吗?”在家的艾米丽是披散着头发的,她带着艾玛到了自己的房间,撩起长发认真的看着题目。


艾玛就不一样了,她的脑子里开始狂刷弹幕。


——房间好干净啊啊啊这就是平时神仙睡觉的地方吗!


——艾米丽身上好像有香香的味道太好闻了吧!!


——头发,头发蹭到我的手了,太近了太近了!


“听懂了吗?”艾米丽看着脸上写着大脑当机的艾玛无奈地轻笑出声:“算了算了,这个题目本来就不是你们文科生的难度。”


“嗯...放松一下吧,对了,你有这个网站的账号吗,要不要互关?”


“我我我...”艾玛颤抖着手拿出手机,她太过紧张以至于有些结巴:“不不不用,我已经关注你了。”


“嗯?”艾米丽有些疑惑地皱起眉头。我好像没有告诉过艾玛我的ID吧。艾米丽陷入回忆。


“一,一只吃土的园丁。”艾玛看着艾米丽:“我的ID是一只吃土的园丁,医生太太。”


“居然是你。”艾米丽很显然对这个名字熟悉极了,试想谁会忽略自己的忠实铁粉呢?她不禁回想起平日里园丁给她的那些评论,难得的红了脸颊:“咳,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说真的,你是我码字的动力。”


“太太...不,艾米丽。”


“嗯?”


“我现在超想抱住你。”


艾米丽微微愣住,随即弯了眸子,她向着艾玛张开手臂。


艾玛几乎毫不犹豫地扑进了艾米丽的怀里一通乱蹭,艾米丽也好性子的任由对方,还轻拍艾玛的后背以表抚慰。


“艾米丽,艾米丽。”艾玛将脑袋埋在艾米丽怀里,闷声叫着艾米丽的名字。


“我在。”


“我超喜欢你的。”


“乖。”艾米丽回抱住怀里的人:“我也喜欢你。”
























彩蛋一


后来嘛,后来还能咋地,两人快乐的在一起了鸭。


『震惊,知名太太居然对自己的粉丝做了这样的事!』


彩蛋二


库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是你的粉丝,你可以的啊艾米丽,没想到医生太太居然对自己的粉丝出手哈哈哈哈哈


艾米丽:【掏出针管】你是不是想尝尝针管的滋味


库特:哈哈哈哈夭寿啦医生太太动粗啦






彩蛋三(侦冒)


『卧槽艾米丽!那个网名奥欧菲斯的居然真的是奥欧菲斯本人卧槽,他居然真的是奥欧菲斯,卧槽,卧槽,他还请我喝咖啡,天啊我的沙雕样都暴露了卧槽——』


“谁的短信呀?”艾玛凑到艾米丽身边好奇发问。


“垃圾短信。”艾米丽面无表情地点了删除。


叫你对我哈哈哈,你自己个解决去吧,老娘不伺候了。




彩蛋四


库特:大佬,更文啦!


库特:更新更新更新——我超好奇你那个案子啊!


库特:【摇摇奥欧菲斯】快去解案子啦——


奥欧菲斯:我重要还是案子重要。


库特:案子(buni


奥欧菲斯:【把文稿纸塞进口袋并库特抗回卧室】这话你记着,待会你要是读不完整就别怪我凶


彩蛋五


“这是您的新案子啊,我看看——诶艾米丽怎么啦?”艾玛看着阻止她碰文稿纸的艾米丽疑惑地眨眨眼睛。


“脏,别碰。”


艾米丽看着红着脸缩成球的库特菇和神清气爽的大作家奥欧菲斯,在心里暗搓搓地呸了一声。


狗男男。

















林穆日常bb:这一篇梗源Ami的生活经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改动有点大


求我们家丫头留我狗命hhhhhhhhhhh


祝我丫头生日快乐


有机会可能会写侦冒那边的故事。 @Amiland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