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医园】Angel

#曲梗,标题同歌名

#真.天使艾米丽X人类艾玛

#医冒搭档组

#夹杂前冒私粮

#医园前冒已是恋人背景

#黑化预警



1

“艾米丽,你简直就是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我的确是。”

说这话的时候,艾米丽正坐在床上,她的语气平淡,仿佛刚刚说的不过是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

“是是是,艾米丽,你就是天使。”艾玛一向配合艾米丽,她爬上床,懒洋洋地把脑袋枕在艾米丽的大腿上:“你永远都是我的天使。”

“我没有和你开玩笑,艾玛。”艾米丽轻抚艾玛的额头,她垂着眸子看着艾玛,表情温柔又宠溺:“我不是人类。”

话音刚落,洁白的羽翼猛地自艾米丽的身后生出,柔软的白羽漫天飘洋,甚至有一片落在了艾玛的鼻尖上。

艾玛瞪大双眼。

“我从不会欺骗你,艾玛。”艾米丽看着从床上弹起的艾玛,缓缓说着:“你没有做梦,我的确是天使。”

听了这话艾玛停下掐自己大腿的动作,她愣愣地看着艾米丽,不禁陷入了回想。她和她的恋人是几周前确定的关系,相识也不过短短数月。但爱情是不讲道理的,两人几乎是初见便一见钟情,艾玛深深的沉溺于对方的美好,就在几周前,两人互相坦白心意。

“每次你说我是天使,我都承认了。”艾米丽抖了抖翅膀。

“但我以为那是...”

“所以这一次我给你看到了事实。”艾米丽的表情平淡又沉静:“害怕吗?”

“...不。”艾玛伸手将对方拥入怀中:“无论你是什么,我都爱你。”




——这便是一切的开始。


2

——距离这事的一个月后。

艾玛是被激烈的敲门声吵醒的,她不满地皱起眉头揉了揉眼睛,披上外套光着脚便到了门口,她打开门,门前的人是她熟悉的。

“很抱歉这么早就来打扰你。”库特皱着眉头看着艾玛,他身后跟着的是一个高大健壮的年轻人。库特看起来憔悴又疲惫,青黑色的黑眼圈占据了他的眼周:“你有见过艾米丽吗。”

“我很遗憾,库特。”艾玛垂下眸子,露出伤心的神情,她甚至红了眼眶:“我也....很想念她。”

库特看着眼泪即将从眼眶滑落的艾玛,烦躁地长叹一声。对于艾玛的悲伤,他似乎没有半点同情,见无法从艾玛身上获得什么信息,库特挠了挠后脑勺转身要走。临走前,库特严肃地盯着艾玛,开了口:“听着,如果你有艾米丽的消息...我不求你告知我,但是——”

“一定要让她回天上去,一定。”库特捏紧了拳头,声音低沉却清晰:“否则你一定会后悔的。”

说罢,库特带着年轻人转身离去,艾玛看着库特离去的背影,冷漠地关上了门。

“艾米丽啊。”艾玛带着些面包进了她卧室旁边的房间。房间里躺在床上的白衣女人正是刚刚库特苦苦寻找的艾米丽。艾玛将面包放在床头柜上,她坐在床沿,探出手抚摸艾米丽的脸颊,动作轻柔:“弗兰克先生又来找你了,你说他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床上的人翅膀抖了抖,她缓缓睁开眼睛,淡金色瞳孔里倒映出艾玛的身影。

“早,艾玛。”艾米丽缓缓坐起,随着她的动作,清脆的铁链敲击声在空荡的房间内响起,比起就连长发也逐渐成白金色的艾米丽,那束缚在她脚踝的黑色的锁链看起来是那样格格不入。

“吵醒你了?”

“没事。”艾米丽摇摇头,她抬手将头发撩至耳后。自从她失去自由,她原本乌黑的长发和栗色的瞳孔逐渐失去颜色,慢慢淡成了现在的模样。艾米丽靠在床头,脸颊苍白又虚弱:“你刚刚说库特来了。”

“是,他叫我提醒你——”艾玛顿了顿,她伸手把玩着艾米丽的长发:“他叫你回去。”

“我不会离开你。”

“就算我囚禁了你?”

“无论你做了什么。”艾米丽伸出手,将床沿的艾玛拥入怀中:“我都爱你。”

一如一月前,拥抱着艾米丽的艾玛。

艾玛回抱住了艾米丽。


3


“我不明白,库特。”一直跟着库特的男人——威廉.艾利斯看着库特:“你为什么要执着于让黛儿回去。”

“不仅是艾米丽,威廉。”库特抬眸盯着威廉,他低声念着:“等我找到艾米丽,我也会回去。”

“可是我不想你离开。”不由库特分说,威廉伸手将库特掳进怀里。库特本就比威廉要瘦小一些,此时此刻因艾米丽的事情而伤神的库特更加消瘦。他没有挣扎,只是顺从的趴在威廉的怀里,闷声开口:“我们不属于人间。”

“库特,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如果死了,我的灵魂可以能陪着你上天堂吗。”

“...威廉,别说傻话。”

“我是认真的。”

库特从威廉的怀里挣开,他面无表情地盯着比他高上一些的男人,毫不犹豫抬手在威廉的脑壳上狠敲一下:“再说傻话我就亲手送你下地狱了。”

“天使也能送人下地狱吗?我求之不得。”威廉不顾库特的威胁,大大咧咧地再次把库特纳入怀中:“你怎样对我,我都甘之如饴。”

库特低笑出声。

威廉能明显感到怀里的人放松,他抚慰似的轻揉着库特的后颈。这时威廉开口了:“库特...天使在人间留太久会死掉吗。”

“!”

原本被揉的软绵绵的库特立刻紧绷起来,他抬起头看着威廉,犹豫片刻后长叹一声,他无奈地轻笑着:“你猜到了啊。”

“如果不是这样,你怎么会执着于带黛儿小姐走。”威廉看着库特:“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不能强行突入。”

“那家伙...立了结界。”库特皱起眉头,他捏紧拳头,又无力松开:“她是自愿被囚禁的,如果强行突入,不仅会违反天使准则中不能强迫他人的规矩,而且还会伤害到她。”

威廉把库特的手握在手心,这些日子库特如何操劳他都看在眼里,于他来说,只要库特能好好活着,就算不在他身边也可以。威廉的温暖通过两人手的接触传递给库特,给予了库特能量,库特难得的放松了身体,径直倒进了威廉的怀里。

威廉轻抚着库特的背,满眼温柔。




4




艾米丽愈发虚弱了。

她的皮肤变得苍白,原本光洁美丽的翅膀也变得黯然失色,细细碎碎的羽毛落了满地。

艾玛已经三天没合眼了。

自从三天前艾米丽的身体状况急转下降陷入昏迷,艾玛便一直守在艾米丽的身边,她试图用自己的身体去温暖艾米丽冰凉的双手,却反被那冰冷带入绝望深渊。

“我错了,艾米丽。”

艾玛的眼泪大颗大颗地砸在艾米丽的手臂上,她紧紧握着艾米丽的手,无力又无助地跪在床边。

“我太自私了。”

“你不属于我,不属于这里。”

“我该放开你,我该放开你,我不该和天对抗。”

“说什么爱你,说到底我只不过...”

“...只不过是个”

“...试图把你据为己有的...”

“...卑鄙小人罢了。”

艾玛似是突然想起什么,她扑倒床尾从口袋里掏出锁链的钥匙,颤抖着手将钥匙塞进锁孔,她打开锁链将其甩到一边:

“我放你走,艾米丽,我放你走。”

“求求你,活下来...”

艾米丽的睫毛抖了抖,她用尽身上力量睁开了眼,她的表情是那样淡然恬静,她轻轻勾起唇角。

“我是自愿留在你身边的,艾玛。”她说着,她费力的将艾玛温热的手握在手心:“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她没能将话的后半截说完。


5


“结界消失了。”库特瞪大双眼,很显然他明白这个现象意味着什么,他无所顾忌的拉开窗跳出窗外,只留威廉通过窗口望着对方展翅飞翔的背影。

库特很快便飞到了艾玛的家中,凭着微弱的联系他寻到了艾米丽所在的房间,他听见了艾玛的恸哭。

“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啊!”

随着一声脆响,窗户化为玻璃碎片撒了满地。

库特逆着光,艾玛无法看清他脸上的神情。库特沉默着将床上的艾米丽抱起,他走至窗前。

“帮我带句话...”





6



威廉赶过来的时候,房间里只剩下遍地狼藉。

艾玛跪在玻璃碎片中间捡着羽毛,玻璃划伤了她的手,染着鲜红的洁白羽毛看起来妖异又美丽。

“他说了什么。”威廉垂着眸子看着艾玛的背影。

“等我。”



7



——数月后

“都说了等我,我就肯定能回来。”库特叉着腰看着面前激动得双手颤抖的威廉,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虽然不是以天使的身份回来的。”

“库特!!!”

“卧槽威廉.艾利斯你冷静一点放我下来!!!”

艾玛无视了旁边抱着库特转圈圈的威廉,犹豫地走到了艾米丽的面前。

艾米丽已经恢复了黑发栗眸,看起来精神又漂亮,她笑眯眯地伸出手:“我回来啦,不给我一个抱抱吗?”

“艾米丽!!!”

满脸眼泪的艾玛扑进了艾米丽的怀里。












——番外:神说

神说:规矩不能破。

神说:身为搭档没有监督自己的搭档不违反规则,同罪。

神说:天使应该纯洁,你们已经被人世间的感情沾染,不再纯净。

神说:你们不配做天使,你们被神遗弃。

神说:去人间磨难吧。














沙雕NG集bushi

NG—1

场次 1 

艾米丽:【展开翅膀】我真的是天使嗷——

艾玛:【心疼地给艾米丽揉揉翅膀】小心点,旁边那么大个台灯撞着多疼,我去移一下。

NG—2

场次1

艾玛:【抱抱】无论你是什么,我都爱你

艾米丽:虽然我很感动,但是你薅到我的羽毛了。

NG—3

场次3

威廉:【抚慰似的揉库特后颈】

库特:【一阵发寒,缩起脖子】别介,痒死了

NG—4

场次4

艾玛:【扑向床尾,kuangji一下撞上墙】嗷!好疼qwqqq

艾米丽:【顿时坐起】没事吧,撞着哪了我看看哎呦怎么这么不小心balabalaba

NG—5

场次5

库特:【打破窗户要进房间,被什么阻拦】咋回事啊

艾玛:【憋笑】你翅膀卡窗框上了

NG—6

场次6

艾米丽:【喋喋不休】你怎么能让艾玛跪在玻璃上还划破手染红的羽毛美个屁啊要是艾玛受伤了我balabalabal

因此,场次六中的玻璃和血都是假的。

艾玛手上的伤口是画的。

感谢化妆师。

NG—7

场次7

威廉:【即兴发挥转圈圈ing】

库特:我要吐了快停下呕呕呕——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NG—8

场次番外

神:去人间磨难吧。

库特/艾米丽:谢谢您嘞。

神:我不要面子的吗???













林穆日常bb:感谢跟我讨论的躍总啦,这才保住这篇的he

hhhhhh写的时候觉得好多bug就加了NG集了

祝玥樱生日快乐哈哈哈哈 @Amiland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