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魔冒】瑟维很爱库特


#梗:这种诅咒会使人逐渐忘记自己恋人虹膜的颜色,被诅咒方的恋人会陷入昏迷。唯一的解救方式是被施咒方完整的彩绘出自己恋人的模样,但这样被施咒方会永远忘记自己的恋人









库特的发质其实很好,摸起来软软的手感很棒,但头发的主人并不擅长打理自己的头发,并且他对自己的发型十分的不在意。

每天早晨醒来,库特的头发都翘的横七竖八的,也许是冒险家生活在无人区习惯了,库特从来只是随手揉揉就要出门,这个时候他的同居人瑟维就要上线了,瑟维会把迷迷糊糊的库特拽回怀里,把人按在小板凳上给人理头发,库特也就任他捯饬,半眯着眼乖乖地任了瑟维动作,就像只猫儿美滋滋地享受着铲屎官的顺毛。

库特眼角的疤一直是瑟维心里的结,瑟维从来不敢细想那道疤是怎么造成的,每当他想到自家恋人曾与死神擦肩而过,他便会心慌不已。

虽然瑟维没有告诉过库特,但库特能感觉到瑟维偶尔的不按与惶恐,每当这时,库特都会凑到瑟维的身边,一言不发,仅仅是紧握着对方的手——这就够了,他现在好端端地呆在瑟维身边,便是最大的慰藉了。

其实一开始库特并没有想留胡子,仅仅是疏于打理,后来看习惯了,便也觉得挺合适,留着胡子显得倒成熟了不少。

但是瑟维其实见过没有胡子的库特的,看着年轻好些,接吻的时候会从『互相伤害』变成瑟维单方面扎库特。对于瑟维来说,库特的任何形象他都爱的不得了,但是他还是劝库特蓄回胡子。

他当时怎么说的来着?好像是“蓄胡子看起来更成熟,更像个老练的冒险家”?

其实不过是私心这样的模样只属于他一人罢了。

作为冒险家,库特的身材精瘦结实,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很多,有的是战争留下的,有的是冒险留下的,每次在床上,瑟维总是钟情于舔舐那些伤痕,每一次的触碰,都会激起身下人的微颤。

库特身体的任何角落,从内到外,都让瑟维爱进骨血里。

但库特的眼睛呢?

瑟维似是失忆般无法忆起那双眸子,他试图回忆着,却没有结果,他为此感到痛苦,心脏似是被无形大掌钳住,他头疼欲裂...

“瑟维,你该做决定了。”一个女声打断了瑟维的痛苦,他回头看去,发现了库特的好友艾米丽正站在门前。

“我找了专门的绘画大师按照库特的照片调了色,你只需要把颜色涂上画像的眼部就好。”艾米丽看起来十分疲惫,她从包中取出一小罐颜料:“如果你需要。”

瑟维犹豫了,他将自己与库特相遇至今的点点滴滴尽数在脑海中放映着,他伸出手接过颜料,双手灵活的魔术师在此刻竟然连罐颜料都快拿不稳了。

他的眼睛是这个颜色吗?瑟维看着手上的颜料,其实这个答案他很清楚。他自私的不愿记起,却又不得不记起。

“这不是。”瑟维放下了手中颜料,转身拿起了调色盘,他记得的,那如同宝石般璀璨的双眸,那双刻进他脑海里的双眸,他怎么能忘,又怎么愿意忘?

于是一副画作终于完整了。

瑟维看着病床上安详睡着的人,放下了笔坐在床沿,他紧握着对方微凉的双手,一遍又一遍地端详着对方容颜,将这早已融进骨血里的画面再次刻画脑中。

床上人轻闭的睫毛轻抖了一下,随即他缓缓的睁开了眼。

瑟维终于再次看见了那双眼,伴随着骨血分离的痛苦,他微笑着失去了意识。

数天之后库特彻底恢复了,他出院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寻找自己的恋人,却发现对方正在演出,二人的关系大家都心照不宣,库特竟就这么成功进入了后台,他在后台观望着,在自家恋人下场时,他就像往常一样迎了上去。

“这次的表演也超棒,瑟维。”库特总是不吝啬对瑟维的夸赞,往常瑟维都会轻笑着索求奖励,然后两人来一个甜蜜的kiss,但这次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

只见瑟维轻皱眉头,他不着痕迹地后退几步,拉开了与库特的距离,眼神冷漠,脸上带着虚假的笑容,他用生硬且官方的声音敷衍地回答:

“非常感谢您的喜欢,有您的支持我倍感荣幸。”

“额...请问还有什么事情吗?是想要签名吗?不用害羞,签在哪?”

“先生,先生?先生您哭什么?先生...”























【我林穆就算死,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会逆转结局的。】












【真香】【前方HE高能】

后来在两人都两鬓斑白的时候,两人也曾谈过这事。

“你怎么舍得忘记我,你知不知道我多伤心。”老头子库特伸手要锤老头子瑟维,却被对方捉住手轻吻,只见他家帅气的老头儿带着笑,紧握着他的手缓缓说道:

“我有信心,再次遇见你,我还能爱上你。”

“老不正经,一把年纪肉不肉麻啊。”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瑟维.勒.罗伊很爱库特.弗兰克。






#林穆就想bb:我果然不擅长写虐xxxx太难了。

在这大声感谢帮我找感觉的躍总嘿嘿嘿 @小躍Yakuo

然后表白自家提供灵感的正宫娘娘 @Amiland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