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黄冒】当监管者总结上文时x


#补全当监管者系列的黄冒场合
#沙雕段子
#黄冒初见设
#新人黄衣之主X老司机库特bu
#融四个梗为一整个故事(好好相处→抓住→迷路→送上天)







『1.当监管者试图和你好好相处时』

当库特逃跑时被突然冒出来的触手糊一脸时,其实他是拒绝的。

库特被冒出来的触手撞的弹到地上,他抬手揉了揉额头,爬起来再准备逃跑时另一只触手拦住了他的去路,只见他缓缓的被另一个影子笼罩。

“人类。”神的声音自库特背后传来,库特几乎顿时僵住了身子,却耐不住好奇心回了头。

他看见了一张脸,一张镶嵌着无数血红眼球的,似乎还在流动的脸。

库特的脑子里飞速略过了曾遇见过的监管者的模样,最后只有一句话留在脑子里。

——这题超纲了,这他妈肯定不是人类!

曾看过的恐怖小说此时此刻极大的增加了自身的存在感,一些血腥暴力的故事及场面在库特的脑中挥之不去。

面前的非生物缓缓地伸出了自己的触手。

库特呼吸一滞,他背后发冷,额上冷汗直冒,心脏似乎都要因为过度惊恐而停止跳动,他终于是受不住了,伴随着惊叫声,库特撞开触手连滚带爬地逃向了另一个方向。








想说“人类我带你去地窖”的神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并生气地决定回去把教自己佛系的同僚杰克揍一顿bushi

杰克:喵喵喵?



『2.当监管者抓住你时』(接上

一心想着锤爆杰克(?的神在抓了一个求生者上椅子后终于再次遇上了逃窜中的小蘑菇,但不巧的时,神潜意识的标记了对方,导致周围的触角对可怜的小蘑菇先生展开了极为残酷的追杀。所以当神终于追上了小蘑菇先生时,对方已经晕乎乎地蹲在地上爆头低哼了。

他实在是太弱小了,神俯视着库特心想,一根触手就能致于死地,和蝼蚁没有区别。

于是神用气球与荆棘禁锢住了『蝼蚁』,准备送他上狂欢之椅,但蝼蚁同学十分不给面子,他疯狂挣扎着,使得神的身躯为之转向,就在神第三次被迫撞进树枝与墙壁的夹缝中,蝼蚁的努力得到了成果。

他挣脱了神。




哦豁,玩脱了。

神看着一转身就钻进废墟墙堆里的蝼蚁,觉得事情很不对劲。

『3.当监管者是个大路痴时』(接上



“人类,你是无法逃过神的。”

到手跑的猎物让神感到了愤怒,他无视了被救下来的另一人,毫不犹豫地跟上了库特,他钻进废墟,只见蝼蚁挑衅似的站在窗前,脸上表情极其欠揍。

管你是人是鬼,反正总是监管者,是监管者就得被溜。库特在神攻击之前便翻过了窗,作为一个前.军人,他的心理素质还算好,尽管他对那张非人脸还是有些膈应,不过溜监管者又不需要面对面。

靠着动作灵活翻墙无声以及对地图的属性,库特成功地甩掉了初来乍到的神,甚至还能顺手拆掉几根触手,而神只能迷失在迷宫似的废墟堆里,难以辨别方向。

随着第三个电机被解开,神冷静下来。

这很明显是在拖延时间,神停下脚步,他转身向着最新修好的电机方向而去,库特奔了出来拦在了神的面前。

“你的对手是我。”库特觉得自己就像个英雄,他站在板后,神采奕奕。







『4.当监管者送你上天时』(接上

装逼的后果是恐惧震慑。

尽管神被拍了一板晕了会,但这短暂的晕眩只是推迟了库特被捉住的结局。

神踏碎了他与人类间的阻拦,伸出了自己高贵的触足,将匍匐于泥土上的蝼蚁束缚住。

“你抓吧。”库特任了神的动作也不挣扎,他基本上习惯了那张诡异的脸,他浮在半空中,意思意思地挣扎数下给神的行动增加几分阻挠,但毫无疑问的他还是被神绑上了椅子。

就在绑上椅子的瞬间,第五个电机,亮了。


“吾输了。”神放弃了,他堵在椅子前,触手半包围着库特,那张赫人的脸几乎要贴上库特,他想不通,面前这个小小的人类为什么能牵制自己这么长时间,甚至是将自己玩弄股掌之间。

随着其他三人的离开,烟花加速了燃烧,椅子上的人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经过神刚刚多次的近距离接触,他对这张恐怖片出来的脸已经彻底免疫,但他上天时还是发出了一声哀嚎,因为...

神在库特上天前用触手轻触了库特的脸颊,他冷冰冰地说:

“吾记住你了,人类。”

“不带记仇的啊啊啊啊啊——”










#林穆日常bb:偷懒把四个梗合到一起了诶嘿嘿,以后的当监管者系列会带黄衣之主的√

感觉写的特别沙雕,而且有点ooc哈哈哈,主要是觉得萌新神/老司机人很有趣啊x

明明是个神却被人类欺负,这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啊!

库特写的好像皮过头了x不过这个反应是参照我第一次遇上黄衣之主,因为当时听说黄衣很强就一直很怕遇上,结果在湖景村转角遇黄衣。

总而言之黄衣的场合这就补齐了,愉快√

评论(16)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