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第五人格•医园】《大惊小怪,听说过吸血鬼养狼人吗》

hhhhhh可以说非常可爱了!吹爆我家小可爱(林穆笔芯

Amiland:

1.轻松向,同先生林穆一样,沙雕段子,ooc×N
2.《听说一个狼人养了一只吸血鬼》医园续篇,日光行者医生×狼人园丁
3.本篇又名《当医生中招“王境泽”定理》或《医生小姐的真香预定》
4.文中有魔冒
 


0.
千万不要一个人去黛儿小姐的医馆抽血扎针哦。
诶,为什么。
你甘心被她和她的姑娘秀恩爱至双目失明吗?起码得拉个垫背的吧?

1.
艾米丽•黛儿是一位日光行者,她享受黑暗却不惧怕阳光。
她走至房间的窗户边,双手握紧窗帘的边缘,“刷啦”一声,在窗帘被拉开的瞬间让阳光伴同飞扬闪烁的尘灰猛地倾洒满屋,照亮每一个角落。
她的脸上带着微笑,略倾身,伸手拉下窗户的扭闸,轻微的机关滑动声响被随后推开窗的滚轴声取代。
能看见太阳呢,真好。

“艾米丽你把窗户拉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总有只裹成球想赖床的小艾玛会不满地叫出声,配同不明意义的哼唧。
 
“到点起床了,艾玛。”
“我不!!!”
“艾玛?”
“我不起!!!”

里奥先生你原来怎么让你女儿起床的请教教我!
每天艾米丽都会对着那只团子默默向里奥发问。

2.
小狼人最后还是争不过自己饿了的肚子,乖乖起了床吃早饭。
“艾米丽,我想吃肉。”
“晚上再吃。”
“想早上吃嘛!!”
“不行,你的胃受不了。”
“我可是狼人,怎么会受不了!”

然后吃太多的小狼人艾玛光荣吃撑闹肚子,在厕所蹲了半天。

3.
“艾米丽!瑟维先生找你!”
艾米丽一听就知道这人又是找自己拿血包给他家那只小吸血鬼。

“你知道他喜欢咬兔子为什么不多买几只。”
“买多少他咬多少。”
“他可真爱你。”
“别说话了,艾玛又把你医馆的那把木凳拆了。”
“!!啊啊啊艾玛啊!!”
 
今天的艾玛也依旧在拆椅子吗?
是的。

库特:其实我还咬鸽子哟!

4.
“果然还是小狼的毛摸得舒服。”
瑟维话音未落,看来艾米丽掏出针管,针尖银光闪闪:“下周你带库特来做个身体检查,不许有监护人陪同。”

5.
小家伙是狼人,月圆之夜还是会对月亮嗷嗷的。
所幸她们住在郊区,偶尔几声狼嚎周围居民也习以为常。
倒是苦了艾米丽。

“艾玛你能不能不要嗷嗷了!”失眠的艾米丽欲哭无泪。

6.
其实小艾玛嗷嗷起来是奶粉味的。

7.
瑟维终究还是带着库特来检查。
“不许揩油。”瑟维眼神凶狠,跟见到八月十五的月亮一样。
“再威胁一句,一包血袋涨价十块。”
“奸商吗你!?”
“这叫正规投资,你养吸血鬼我还有只狼人要养。你是魔术师,而我呢,只是一名医生!”
瑟维瞅眼正哼哧哼哧拆那把可怜的木椅的艾玛,乖乖闭上了嘴。

8.
小库特非常配合检查,艾米丽高兴地给了他一包血包作为奖励。
“你这里有兔子吗,鸽子也可以。”
“没有呢,只有血包。”
“那我不要了。”
瑟维你老实交代你干了些什么。
“这是他爱我的表现。”
“门在那边,走好不送,血包涨价十五块。”
“不是十块吗!?”
“咱这里鸽子血贵!”

9.
艾米丽猜想,是不是因为生活的比较近,才会出现库特偏爱咬兔子这种偏狼人行为的情况。
后来她看到吃烤肉吃的开心却对血包保持忽视态度的艾玛,觉得还是瑟维的问题。

瑟维:他自己开始咬的,你说我冤不冤?

10.
艾米丽不明白为什么艾玛喜欢拆椅子。

11.
艾米丽是日光行者,非常稀有,掉落率只有百分一点几的那种。
仗着自己是游戏中的五星人物,比较稀有,艾米丽在群体中的地位当然不低,日光行者诶,可以不怕在阳光下成粉末诶,喝的血应该还比较高贵诶——你看你看她带着一只小狼人诶。
公然带着一只狼人出席吸血鬼种族会议的艾米丽自然成为焦点,长老们抚须长叹,小鬼们窃窃私语,他们冲艾玛呲牙算作威胁。
——却被艾玛一个白眼翻回去。

诶,艾玛你为什么不怕?
“上次库特来的时候他给我看了他的牙。”
“而且我知道他们不敢对我动手呀,因为有艾米丽在嘛!”

12.
其实艾玛的白眼充满了对那群人的挑衅。
“不敢动手吧,嘿嘿。”
“敢动我一根手指头你们就凉了。”
呵,凡人。

13.
艾米丽和瑟维是同盟,维护两族关系的同盟。
这也是为什么艾玛会出现在艾米丽家里的原因。
“她父亲暂时不能看管她,我家里有只小的,只好拜托你了。”
“小家伙挺可爱的,就留在我家吧。”艾米丽抱紧了还在打瞌睡的小狼崽,亲呢地蹭蹭她那头柔软的乱毛。小孩子自出生就在山里瞎跑,这毛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理好呢。
“你的下句台词是‘真香’。”
“门在那边,再见。”

14.
小艾玛长大些了,她的那双狼耳也更明显。
“给你,草帽。出门时记得戴上。”
“为什么?”
“小心怪蜀黍揉耳朵。”
“诶!?”

15.
艾玛不喜欢听鬼故事。
这倒是艾米丽吓唬她的一个好方法。
才不是想抱着那团毛茸茸瑟瑟发抖的团子安慰她呢!

瑟维:萝/莉/控
艾米丽:你也好不到哪去!

16.
里奥先生来接艾玛了。
“非常感谢您帮我照顾她。”大汉冲艾米丽鞠了一躬,“瑟维说您是位好人,把艾玛托付给您确实也是正确的选择。”
我只觉得他想听我说“真香”,艾米丽想。

17.
艾玛不想走。
“为什么?”
“我还想拆那把椅子!”

“里奥先生,能否解释一下为什么艾玛这么喜欢拆椅子吗?”

18.
“艾米丽!等着我长大回来找你哦!”

19.
可你不会回来了。
你回来我也不会再认识你了。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

20.
许多年后的一天。
一位园丁装扮的姑娘出现在黛儿医馆的门前。

“艾米丽艾米丽!我回来了!”
“艾玛……?”艾米丽看见长大不少的姑娘,一时间愣了神。
“嘿嘿,你叫出我的名字了,快说‘真香’!”

真香。


番外1
瑟维:你迟早要说这句话。
艾米丽:门在那边。

番外2
艾米丽总觉得艾玛不是狼,是金毛。
金毛做错了什么。





文末碎碎念:
各位贵安,在下Ami/玥樱
这篇文走欢脱路线,所以就逻辑和设定而言没有扣那么严,导致有点莫名其妙的。
写的时候挺开心的,尤其是写到有私心的时候xxx
“库特其实还咬鸽子”是先生说的,觉得超可爱就加上了。
其实魔冒成分不多,就不打tag了
就当是轻松,别纠结逻辑了xxx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