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杰冒 裘冒 鹿冒】当你被监管者抓住时

#又名:当监管者试图和你谈恋爱时(bu
#【当监管者试图和你好好相处时】的后续
#菜的一批所以有bug或者骚操作请当剧情需要盒盒盒盒
#沙雕段子hhhh

【杰冒】

“我要救我的队友。”杰克看着面前看起来气势汹汹其实腿有点抖的小蘑菇先生有些无奈。小蘑菇先生比想象中的更重视朋友啊,杰克想,平时也就算了,可是刚刚把你从我怀里一板子拍下去的可就是他啊。

“你,你没有反应我就当你默认了。”库特转过身将背部暴露在杰克的爪下,他尽可能快地解着荆棘。杰克并没有打的意思,他可舍不得自己的小蘑菇倒地——没有人能扛住他一刀斩状态下的一击,当然也包括没有带大心脏的库特。

眼看着库特和那人就要溜了,杰克眯起眸子。太重视他了吧,杰克觉得有些酸溜溜的,更何况就是这人砸晕我让小蘑菇跑掉——不行,就算小蘑菇执意要救我也不能放过他。杰克快速追至门前,他扬手一抓,库特应声倒地。

杰克用自己良好的修养才忍住了骂脏话的冲动。这人怎么能躲在小蘑菇前面!杰克暂且放任库特趴地上,擦干净刀转身要追,那人却早就跑掉。

杰克看着跑掉的人愤愤地打了下空气,随即转身回到库特身边将其抱起,他压低声音:“你就不怕我挂你上椅?”

“我怕啊,但是这一局你放了我很多次,我本来早就上天了。”被抱着的库特认真开口:“再说了是我救走了人,作为交换你挂我也是人之常情。”

杰克无奈地看着怀里一本正经的库特轻叹,他抱着人走向门口。到了无法前进的空气墙前,杰克低下头,隔着面具在库特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他轻叹一声,声音里满是宠溺和温柔:

“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就为所欲为,我的小蘑菇先生。”


【裘冒】

“哟,这不是蘑菇家吗。”裘克带着鬼畜的笑声冲刺到电机旁,吓得修电机的库特校准失败并炸了自己一脸灰。

库特抬手抹了一把脸(这动作使他的脸更脏了),他看着面前笑得纯良的小丑面具无心争论,转身拔腿就跑。

但和裘克竞速是很徒劳的,不一会笑声由远到近,最后撞上了库特的后腰并成功的把库特怼上了墙。

“跟你说话你跑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裘克整理着火箭看着面前捂着腰的人。

你是不会吃了我,但是会撞我的腰。库特揉着腰悄咪咪地想,他看着面前比自己大上几圈的人心有余悸地捂住了自己的腰:“你要说什么。”

“嗯...把书交出来,待会还给你。”裘克思考片刻伸出手,理直气壮:“不然我就撞晕你然后抢。”

衡量片刻后库特屈服于腰疼的威逼利诱下,他犹豫着交出自己的书。裘克抽走书,反手一火箭把库特抽晕。不等库特说完一句mmp,裘克便把人提溜到了怀里。

“你别动,我就抱会。”裘克盘腿坐下,他利用体型优势把库特兜在怀里,双手像安全带一样紧紧地禁锢着库特。他将下巴搁在库特的发顶,心满意足地蹭了蹭:“如果你乱动我就把你的书撕掉。”

能屈能伸地男子汉大丈夫库特忍辱负重,任人鱼肉地充当了人肉抱枕,直至当鸣笛响起,裘克才撒了手。

“拿好书,我送你去门口。”裘克站起身子活动活动筋骨,他将书递给库特,随即挂着人走到了门口。

“再见咯蘑菇家。”裘克将库特放在门口,他拍了拍库特的背便带着鬼畜的笑声冲刺离去。

至于后来队友们治疗库特时发现他背后有个小丑贴纸,大家一起起哄,气的库特鼓起双颊,那又是之后的事情了。




【鹿冒】

“咳,您好,感谢您上次放了我。”库特尴尬地对着面前硕大的鹿头摆摆手。

试问当你缩小蹲在草丛却被别人径直扒开草丛蹲着盯着看是怎样的尴尬。库特面上冷静实则慌的一批,他一边尬笑一边悄咪咪地朝后挪动,企图逃之夭夭。

很明显班恩没有给他机会,他伸出手将移动的小蘑菇提溜起来,然后搁在了自己的鹿角上。

库特呆滞地被安放在鹿角上,还没缓过神的他被班恩走路的颠簸甩下鹿角。卧槽!下坠感使库特下意识缩成一团并护住头,可他并没有落在僵硬的土地上,而是一个『软垫』里。库特撤开手臂,班恩正低着头看着他,喉管间发出低哼似是在担忧。

库特勉强站起来,他抬手抱住了面前的脑袋(鼻子前端的部分,整个抱住对这个大小的库特太困难啦),侧过头用脸颊蹭了蹭班恩的鼻尖:“托您的福,我没事,您又救了我一次,谢谢。”

班恩僵直了。

他把手心的人再次放到角上,并用手指轻压库特的背使他靠紧鹿角(但事实上由于他太过紧张,他的力气用的有些大了,库特被按得脸都贴上了角)。这次库特学聪明了,他伸手抱住了角,尽可能地放大声音让班恩听得到自己:

“尽管不知道您想做什么,但我相信您。”












林穆日常bb:这一次普遍的矫情啊xxxx肉麻到起鸡皮疙瘩嗷嗷嗷(直男林穆x

关于鹿冒的场合,是这样,因为我想看骑鹿角的小先生所以写了(太任性了

话说班恩的鹿头是后天被套上去的吧,那么问题来了,班恩是靠哪双眼睛看东西的,还是说其实是从鹿嘴里看到的xxx纠结

然后现在库特对于三位男嘉宾(bushi男监管者,最怕的是裘克(腰疼的恐惧),其次是杰克(虽然有点奇怪不过是好人),最不介意的是班恩。

我设定里杰冒就是,撩妹技术点满但是就是撩不动钢铁直男(bushi库特的杰克,和花样不解风情但打起直球杀伤力超高库特hhhhhh就喜欢看撩妹高手吃瘪(buni

然后裘冒感觉像,小孩子们的相处方式bushi 虽然裘克老是用火箭怼我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是大可爱,有点恶趣味,性子和火箭一样直吧xxx然后两人相处小学生互怼多好bushi

港真我三对里zei喜欢的就是鹿冒,喜欢讲冒险经历的库特搭配一个安静的倾听者班恩太可爱,想看班恩坐在树下,缩小的库特把鹿角当树枝靠,兴致勃勃地讲故事的场景嘿嘿嘿

评论(7)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