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前冒】等你回家

#吃我一口前冒安利!
#19大学生威廉x26成年人库特(没错年龄差
#现代paro
#巨短沙雕傻白甜段子

晚饭刚一结束,威廉便迫不及待的以冲刺的速度回了房间,重重地扑向了床铺——枕头下的手机,他摸出手机乐呵地给自己远方的恋人狂轰滥炸。

“今天也训练了一整天,教练可凶了。”

“这地方做饭没有你做的好吃。”

“...”

“不在吗?”

刚刚洗完澡拿到手机的库特一解屏,便被消息刷了一脸,库特顶着白毛巾无奈轻叹,恋人喋喋不休的样子完全不用想象。真是难为了他,库特支着下巴滑动屏幕,这几天集训橄榄球技术学好了没我不知道,打字速度倒是有很大提升。

威廉说的都是些琐碎的小事,因此絮絮叨叨地发了好几屏,库特看着最后一条消息,慢悠悠地回了一条语音:“放心吧,我有遵守约定好好留在家里。”

顿了顿,库特又拍了张照片发过去,并让自己的另一只手出镜,以证明自己有好好待在家里。

这是二人的君子协议,无论是冒险还是橄榄球,都是充满着危险性运动,因此,在一方为之长时间出远门时,另一方要留守在家。

家里一定要有个人安安全全的,万一两个人都出事怎么办。这是当时提出协议的威廉的原话,尽管库特回以“少说些不吉利的话”,但他还是接受了协议。

毕竟出门在外,家里有个人在等着回家,感觉也不错嘛。

这边库特还在等回复,那边的威廉却早已炸开了花。他带着耳机,反复听着库特发的语音,看着对方发过来的图片嗤嗤嗤的傻笑着。

“诶诶你们看,思春期少男威廉.艾利斯,”被甩在饭厅的室友们此时也陆陆续续地回来了,他们看着爆炸的威廉,开始了日常的调侃。

“简直想不到这是那个凶神恶煞的前锋啊,恋爱使人少女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室友们聚在一团发出了善意的哄笑。

“你们够了!”尽管带着耳机,室友们的对话还是被威廉听的一清二楚,他给自家恋人回了条消息,提着枕头转身就和室友们大战三百回合。

“咳...这小鬼。”另一边看消息边喝水的库特成功被呛到,他看着消息一时不知道怎么回复,库特纠结地看着手机,等着对方的下一条,却迟迟得不到。

“好吧,他应该睡了吧。”库特自言自语,他缓缓地发了一条信息,便锁了屏缩进被子里。

大战回来的威廉刚拿到手机就发现对方发了一条信息,满腔的柔情似乎都聚集在那短短的一句话中。


“我想你老人家。”

“我也想你,小朋友。”








至于第二天威廉花样耍赖请了假直接飞回家,把库特吓得差点揍人的事情那又是后话了:D



林穆日常bb:哎呀本来是在构想佣冒的结果,一个绝妙(pei的梗突然涌上心头

年龄差年下攻什么的太可爱了嘿嘿嘿

并没参加过集训不过,橄榄球这种运动应该不会把手机随身带吧,万一一个不小心摔了咋办

虽然直接的爱你也不错,不过黏黏糊糊的想你感觉很奇妙呀嘿嘿嘿嘿嘿

前冒真好吃(林穆搓手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