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知乎体】我家猫最近很奇怪怎么办,急在线等

题主:@一个普通的猫奴

如题,我家猫最近老是往外跑,连饭都不吃了,怎么回事呀?
求各位解答,我超担心我家主子的!

回答:

最伟大的魔术师

这种情况下,你的猫可能是恋爱了。

我家也养了一只猫,她前段时间也是这个情况。有一天我发现她跑去了隔壁家,就去隔壁家拜访了一下,然后我发现我的猫好像特别喜欢邻居养的仓鼠。

邻居是个热衷于冒险的人,他隔三差五就会出去爬爬山,往无人区的丛林里钻,以至于他家的仓鼠基本上无人照料,只能靠邻居在家时囤的粮生存。这一次邻居要出一趟远门,他看我家猫和他家仓鼠关系良好,就把仓鼠寄养在我这里。

后来他就养成了出门就把仓鼠搁我家的习惯,这么一来二去的不仅我家猫和仓鼠关系更好了,我和他的关系也变得很和谐。他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人,这里主要是说猫,我就不细谈他了。

顺便一提解决猫咪乱跑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去把她谈恋爱的对象的主人泡到手,然后同居,这样你也找到真爱,你家猫也可以美滋滋的谈恋爱,皆大欢喜。

就答到这里,我邻居(现在是我恋人了)差不多要回家了,我去做饭等他回来。







林穆瞎bb:这次尝试了知乎体,总觉得插在前面很出戏所以在文末尾备注了,其实这个是个参杂了医园私粮的文(医园兽拟了解一下)但是因为我并没有提出仓鼠和猫的名字,这里就不打医园tag了,认为是普通的猫和仓鼠也没有问题诶嘿

已经在着手写这篇现代paro的文了,大致剧情也就和瑟维说的一样。全文是日常风,比较轻松的那种,并且是和医园圈的玥樱小朋友 @Amiland 联文,请大家敬请期待,这个知乎体可以算作预告吧

(想什么呢根本不会有人期待pu

说句题外话,佣冒真好吃啊,想吃修罗场wwww(一个林穆的立场突然变得摇摆起来

评论(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