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魔冒】520之夜

#超短小段子

瑟维觉得他做的最错的事情之一就是给库特喂了酒。

此时此刻,在浪漫的5.20的晚上,在摆着蜡烛的餐桌前,库特正趴在地上瘫着。

浪漫的晚上,烛光晚餐,相爱的两人...这原本是多美好的事,万万没想到,库特的酒量真是差到令人发指。

“库特?别在地上睡。”瑟维无奈地凑到地上瘫着的一坨的身边,伸手想把人扶起来,却没想到那人死活要趴在地上就是不肯起来,无可奈何的情况下瑟维只好坐在地上,将库特调转个方向,使对方的头枕在自己的大腿上。

“你啊...”看着眯着眸子没一点动静的人,瑟维长叹一口气,伸手将对方的头发揉成鸡窝:“真是没一点数,酒量不好就不要喝那么急啊。”

“不注意形象,好好的衣服搞得破破烂烂的。”

“完全不擅长和人打交道,一走就是很长时间,让人担心。”

“明明是个大叔了还一点都不稳重,皮起来跟小孩子似的。”

“唉。”瑟维掰着手指说着自己恋人的缺点,见人没有反应,轻笑一声俯下身子,在人额头上落下一吻。

“可是我就是喜欢你。”

“520快乐,亲爱的。”

“我爱你。”



“我在说什么肉麻话。”瑟维轻咳几声,面颊发红,他拖着自家尸体状态的恋人到床上,便跑到卫生间去浸湿毛巾准备给恋人清理一下。

却没注意一直瘫着的库特睁开了双眸,他的脸红成一片,不知是因为醉酒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他抬手用手臂挡住眼眸。

“什么玩意,肉麻死了。”

半晌,只听床上的人轻声开口。

“我也喜欢你。”

“520快乐,瑟维。”

#林穆的留言 :醉酒产物,亲身体验喝醉只是身体使不上力,脑子其实很清晰。

其实想开车来着,怕醉酒状态写一半睡着了哈哈哈,卡肉不道德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