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魔冒】同居三十题——起床气和早安吻

#日常向√人物性格和关系参考 园丁和医生/魔术师和冒险家(不去看也可以啦,简单来讲就是魔冒医园,然后医生和库特是密友)
#cp主魔冒,可能参杂医园(在不拆我原本cp的情况下欢迎安利,咸到秃头JPG

早安吻+一方起床气(所以这算是两题融合

早晨。

库特洗漱完毕穿戴整齐,却发现自家恋人还在赖床,他眉尖微挑凑到床边,毫不留情地掀了被子:“起来了,今天还要上街。”

躺在床上的瑟维并没有起床的意思,揪着被角低哼一声,转过身将被子裹好,背对库特继续安睡。

“多大人还赖床?”库特眉头微皱,忍住一脚把人踢下床的想法,他环臂看着床上的人:“你那些观众要是看见你这样怕不是得幻想破灭。”

瑟维只当库特不存在,将枕头压到自己头上,埋进被子继续睡。

库特深吸一口气,把枕头拿走,他躬下腰凑到瑟维耳朵旁边,音量提高:“起——床——”

“吵死了。”瑟维总算是有了醒的预兆,他黑着脸眯起眸子,抬手勾住库特的脖子并往下压,张嘴咬住库特的唇。瑟维用手臂勒住库特,眼睛都不睁开就是一顿乱啃,其动作之凶残可以用撕咬来形容,丝毫没有考虑到被咬的人,不出意外,库特的下唇被咬破,血腥味和牙膏味交融,在两人口中流窜蔓延。

这家伙是野兽吗?被啃的嘴唇发痛的库特想着,抬手将撒气在自个身上的一把推开,他眯起眸子看着被推开后就瘫在床上,大有睡个回笼觉意思的人,冷漠出声:“欠揍了是吧?”

“咳...”瑟维感觉自家对象似乎有生气的倾向,赶紧克服了睡意坐了起来,他看着面无表情的库特轻咳两声,下了床凑上去环住对方:“早,亲爱的。”

库特:这个早安吻我给零分。

#林穆的留言:就是想看看平时在外优雅正经的魔术师在家里耍无赖的样子bu  反差什么的棒棒的嘿嘿嘿√   会不会有点ooc?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