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多cp】一切都因为克利切吃了蝶蝶



#涉及cp:魔冒 佣空  鹿幸  医园

#部分角色幼体

#沙雕欢脱向

#生物渣,部分情节可能存在不合理,见谅



当美智子副园长回到幼儿园的时候,场面已经控制不住了。


幼儿园里一片狼藉。小孩们滚的滚爬的爬满地都是呜哇哇的,老师们焦头烂额被嘤嘤怪包围不知所措。


漂亮温柔的美智子小姐阴沉了脸。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不过是因为——




克利切吃了一只蝶蝶。






时间追溯到副园长小姐出门前,小孩们各玩各的活泼乱跳。


“库特,你看!”瑟维眨眨眼将手掌摊开:“什么都没有对吧。”


“嗯嗯。”库特乖巧地点点头。


瑟维伸出手摸到库特的后脑勺,并趁机揉了揉对方的短发,觉得时机差不多便收回了手。


“你看!”瑟维摊开手,一只蓝色的蝴蝶轻盈的落在瑟维的手心,“你长蝴蝶啦。”


“哇——”库特的双眸像镁光灯一样噗的一下变得亮闪闪的,他看看蝴蝶,又看看瑟维,一双星星眼kelingkeling的闪烁着:“这也太神奇了吧瑟维,你是怎么做到的,这只蝴蝶好漂亮呀。”


“送给你。”瑟维被看的有些脸红,他将手里的蝴蝶递给库特。


“真的可以吗?”库特兴奋却又小心地伸出小手要去接,但蝴蝶可不领情,只见它扑棱着翅膀飞起,然后——


然后一头撞进了正在学猩猩的克利切嘴里。


???


“克利切你别——”


“咕嘟——”靠着本能把嘴里的东西咽下的克利切疑惑地看着面如土色的瑟维:“怎么啦瑟维?”


“克利切你...”瑟维心情有点复杂,那只蓝色蝴蝶是我抓了好久才到手的,本来想送给库特...等等刚刚克利切把虫子吃下去了?!意识到不对劲的瑟维微微一愣,只见他旁边的库特颤抖着手指向克利切,模样惊恐又可怜,完全丧失了语言组织功能:“克,克利切,蝴蝶,吃下去...”


“别,别怕。”瑟维深吸一口气强制自己不慌,他牵住库特的手哒哒哒的就往老师办公室跑。


“老,老师,克利切,蝴蝶...”库特的语言组织功能仍然处于失效状态,他结结巴巴地说不清楚,瑟维捏捏库特的手以示安慰,他站出来说:


“老师,克利切被蝴蝶吃掉了!”


“什么克利切被虫子吃掉了?”


实习老师小幸愣在原地。


“是,是什么样的虫子啊。”


“蓝色的蝴蝶,很漂亮!”


“呀,哪有漂亮蝴蝶呀!”


“就在教室啊!”


“艾米丽我们一起看看吧”


“等等刚刚那个...”库特看着不知道从哪窜出来,并快乐的决定跑去围观大蝴蝶的艾米丽艾玛二人组,茫然地捏了捏瑟维的手。


“啊,老师快起看看吧!”瑟维反应过来,他牵着库特回到班上,却看见一个『暴力现场』。


艾米丽把克利切按在地上并大力敲击对方的胸口,艾玛在一边制住克利切的脚,克利切无法挣扎只能嗷嗷嗷地被按在地上哼。


“艾米丽,不能欺负同学。”跟在瑟维库特后头的小幸老师看到这幕吓得头都快掉了,他冲过去一把将艾米丽拎起并放到一边,一本正经地对她说:“艾米丽不可以欺负克利切哦,克利切是大家的朋友啊。”


被提溜着搁在一边的艾米丽愣住了,再等她反应过来时,豆大的泪珠已经随着她的脸颊滑落了。


“我,我没有欺负人。”艾米丽抽泣着,漂亮的眼睛里溢满了委屈的泪水:“克利切好像被什么呛着了,我只是想帮帮他,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


越说越委屈,到了最后艾米丽甚至大声的号哭起来,隔壁的艾玛看见自己的小伙伴哭成这样,心里很不是个滋味,竟然也跟着艾米丽一起大哭起来。


这下子可把小幸老师搞了个措手不及,他得一边哄哄艾米丽,一边又得看着克利切——等等克利切呢?


得到了自由的克利切自然是不会乖乖躺好,他一挺身站了起来,打开门便要跑,通常姑娘们哭(尤其是艾玛)的时候,原因百分之八十都是他,作为全幼儿园最皮的皮孩儿克利切早就练就了逃跑大法。


“喂克利切,你别——”


“克利切你又欺负人了!”


没等克利切跑出门,他便被金头发的小姑娘以及她的小跟班怼回了教室。


“克利切,你又把艾玛和艾米丽欺负哭了!”


“克利切没有!”克利切也有点委屈,他瘪着嘴:“玛尔塔,这次不是克利切,是小幸老师把艾米丽她们惹哭了。”


“你居然还冤枉小幸老师。”很显然玛尔塔并不相信这位『惯犯』的说辞,她转过头对身后的人说道:“奈布,这次我们一定不能放过他了。”


趁着玛尔塔扭头的空档克利切撒腿就跑,教室是有前门和后门的,既然玛尔塔挡住了后门,那么克利切自然就往前门——等等等!


砰的一声,克利切和从前门进来的莱利撞了个满怀,一向娇生惯养的莱利被撞得摔倒地上,少有的巨痛让这位小少爷红了鼻头:“唔,你这个,你这个无礼的低等人,我,我回头要叫你好看!”


克利切可顾不得那么多了,此时此刻凶神恶煞的正义小队正追赶着他,所幸这教室够大,且没有什么桌椅障碍物,这倒利于他和正义小队兜圈子。


但是,虽然没有障碍物,但是人还是有的。


跑不择路的克利切在『逃亡』过程中撞上了失明的姑娘海伦娜,可怜的孩子连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便被一个力量推的后退几步,然后一个不知名的圆滚滚的东西出现在了她的脚下,她顿时失去平衡,呱唧一下摔倒了地上。


这个不知名的圆滚滚的东西正是特蕾西的机械玩偶的头,小小的模型怎么可能受的住这么一踩,一条裂缝赫然其上,原本安静内向的特蕾西几乎瞬间哭出声,摔在她旁边的海伦娜听着这满屋混乱,也小声的啜泣起来。


小幸老师站在孩子堆中央,几乎快要疯掉,说到底他也不过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这样的场景几乎快把他也逼哭,他看着满地跑的满地哭的急得额头冒汗,却不知何从下手。


“怎么回事。”出门采购的老师班恩和园长里奥听了哭声连忙放下东西就赶进教室,一拉开门只见大委屈小幸老师被一群小委屈包围,整个教室依然是眼泪的汪洋。


“我,我也不知道。”小幸老师吸着鼻子,看起来又内疚又焦急,他红着眼眶:“就,一下子,所有的孩子都开始哭起来,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对不起...”


带着鹿角帽的班恩老师默不作声地凑了过去,他掏出手帕给这个小老师擦擦脸,并拍拍对方肩膀以示安慰,而园长里奥先生——这位高端女儿控自然是以光速凑到了艾玛身边,开始哄哄自己家的姑娘。


“老师们都回来了,你跑不掉了!”玛尔塔把克利切逼在角落,她掏出小木枪,一脸严肃地做出了射击的姿势:“叭!”


克利切不为所动。


玛尔塔微微一愣,接着又是几发子弹:“叭叭叭!”


克利切满脸懵逼。


“为什么...”玛尔塔牵着奈布的衣角,一双大眼睛水汪汪地盯着奈布:“他为什么没有倒下来呢。”


奈布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对劲,于是他做出决定。


“看那边。”


“嗯?”


趁着玛尔塔转头的瞬间,玩家奈布使用技能『奈布飞踢』,一脚把克利切踹倒在地,于是玛尔塔回过头来时,看见的便是倒在地上的克利切。


“看,他倒了。”奈布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但是玛尔塔并没有喜笑颜开,相反的,眼泪自她的眼眶里大量涌出,她无助地揪着奈布的衣角。


“他,是不是死掉了?”


呜哇的一声,玛尔塔也开始大哭起来,奈布难得的露出了惊慌的神情,他手足无措地看着哭泣的玛尔塔,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就是这个时候,副园长小姐回来了。


“有人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美智子小姐默念三声不能生气,终于是强颜欢笑着开了口。


“克利切吃了蝴蝶。”唯二没有哭的小孩瑟维牵着库特说明着:“中间发生了什么,然后大家都哭了。”


美智子心情复杂,正在她试图询问中间发生的事情时,躺在地上的克利切慢悠悠的爬了起来,只见他猛咳一阵,一只蝴蝶竟然从他嘴里飞了出来。


“啊,他没死!”/“看,蝴蝶!”


被吸引注意力的小朋友们抬起来暂停哭泣,蓝色的蝴蝶拍打着它的翅膀,给哭泣的小朋友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最后它落在了啜泣的海伦娜的鼻尖上。


“海伦娜,别哭啦,蝴蝶都在安慰你呢。”艾米丽擦擦眼泪,她牵着艾玛一起凑到了海伦娜的旁边。


“真,真的吗?”海伦娜停止哭泣,她茫然地『注视』着前方


“海伦娜要不要把手伸出来,说不定蝴蝶会落到你的手心呢?”美智子小姐趁机转移所有人的注意力,于是小朋友们都围着海伦娜开始了对蝴蝶的观察。


但是蝴蝶很不给面子,它抖抖翅膀便要飞走。


“不许走!”说时迟那时快,克利切rua的一下跳了起来,啪叽一下便把蝴蝶从空中截胡,只不过这蝴蝶经历了被吃掉再被吐出来这样一番折腾后,已经虚弱的很了,遭受了克利切的这下重击,它终归是陨落了,它直直下坠着,慢慢地落在了海伦娜的手心。


“它...死掉了吗?”


场面一度非常安静。


美智子小姐眉头一皱,觉得暴风雨就要来临。


“呜哇——————————”


哭声响彻云霄。



而这一切,说到底不过是因为


——因为克利切吃了一只蝶蝶。












彩蛋(孩子们的日常)



玛尔塔:【拔枪指着奈布】叭叭叭!


奈布:【捂胸口倒地】呀,我快死了。


玛尔塔:【乖巧凑过去拍拍奈布胸口】好啦我治好你了。


奈布:【坐起】嗯,我活了。






艾玛:【兴奋】艾米丽艾米丽,你看这个蓝色的fafa!


艾米丽:【笑吟吟跟着艾玛】嗯,它很好看。


艾玛:【跑到花园另一块】艾米丽艾米丽,你看这个蝴蝶!


艾米丽:【跟在艾玛后头】嗯,它很漂亮


艾玛:艾米丽艾米丽


艾米丽:嗯?


艾玛:你也超好看的!




小幸:【长叹】有时候我真不知道我适不适合这份工作...我好像做什么都做不好。


班恩:【揉揉小幸头顶】


小幸:【任由对方动作】谢谢你的安慰,班恩老师,你说得对,我应该努力,而不是在这里自怨自艾。快下班了,待会一起去吃晚餐吗?


班恩:【牵着小幸的手捏了捏】


小幸:【点点头】嗯,听说他们家的东西的确很好吃,下班了一起去吧。


里奥:【里奥问号】???





库特:【拍拍瑟维】别难过啦,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魔术师。


瑟维:【难得沮丧】可是那个蝴蝶是我专门抓来送给你的...


库特:【站到瑟维面前跟人头抵头】别不高兴啦,我们今后一直在一起,然后你再变一个送给我就好啦


瑟维:【勾住库特的小指头】嗯,约好了,一直在一起哦。
















林穆日常bb:这次是沙雕幼儿园日常,我感觉可能有点ooc不过——毕竟大家都是小孩子嘛哈哈哈


感谢给我灵感的躍总哈哈哈,林穆吃心心JPG

这次涉及到底佣空和鹿幸(甚至包括医园)仅代表我能接受这些cp,日后主要产粮肯定还是冒相关的


祝我们家幼儿园刚毕业的Ami生日快乐哈哈哈哈 @Amiland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