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all冒】三年撩冒,五年泡菇

#冒险家中心冒险家中心冒险家中心

#是真正意义上的all冒

#涉及tag皆有出场,注意避雷

#医冒日常闺蜜组

#高校paro

#私设有,恋爱滤镜严重

#沙雕日常放飞自我

#文中满分/及格/零分皆是根据结果而定,无关其他









——Eating


『满分答卷:佣冒的场合』


“你要吃饼干吗。”


库特扭过头看着正在写东西的同桌奈布,奈布抬头看着叼着根pokey对他笑的库特,手动无视了对方手里朝着自己递过来的饼干盒,倾身抓住库特的衣领,将其拉到自己面前。奈布张开嘴含住饼干的末端,两人的脸颊迅速靠近。


库特感到嘴唇被什么轻轻触碰,但那实在太快了,快的让库特以为那是错觉。只见奈布坐回原味,他低声道:“太甜了。”


在库特反应过来前,奈布指向了库特手中的饼干盒。


“草莓味。”





『及格答卷:律冒的场合』


“嗯?你想吃吗莱利?”库特捧着一盒小熊饼干看着一边似有似无看着他的莱利。


“我怎么会对这样小孩子气的零食感兴趣?”莱利皱着眉头看向库特,他抬手轻抵鼻梁上的眼镜,表情鄙夷。


库特似是对莱利的鄙夷习以为常,他将饼干推向莱利,像是做示范似的从盒子里拿出一块丢进嘴里,一边嚼一边笑眯眯道:“尝尝看,可好吃了。”


“啧。”莱利拿起一块饼干不情不愿地塞进嘴里。谁会对这样的小学生零食感兴趣,我...莱利看着叼着第二块饼干的库特,眼神投向了他的唇瓣之上。


“甜腻腻的,廉价的味道。”莱利扭过头,低声嘀咕到。




『零分答卷——前冒的场合』


“库特!”


一个欢快的声音自库特身后传来,库特一转身,只见一个高大的人朝着自己迎面扑来,没等他反应过来,那人竟是掌住了自己的双肩,低下头就要靠近自己的脸。


由于嘴里叼着吃的,库特无法说话,他尝试挣脱,却无法在这个怪力学弟的魔掌下动弹半毫,眼看威廉的脸愈发靠近,周围女孩们尖叫的声音此起彼伏,库特下意识阖上眼。


只听咔嚓一下,禁锢自己的东西没了,库特睁开双眸,发现自己嘴里叼着的旺旺雪饼消失了一半。


“靠!你这个混小子!”库特对着那个欢快跑走的人比了比拳头:“下次一定把你那头拖把似的头发全给你薅下来!”












——Chatting


『满分答卷:魔冒的场合』


“艾米丽,我跟你说——”


库特看着手上的书大声嚷嚷着,喊了半天却没听见回应,一抬头,艾米丽正在和艾玛说笑着。被无视的库特有些尴尬地轻咳数声,他垂下眸子嘀咕着:“好吧,没关系,我不说了。”


库特低下头看着手上的书,将方才的尴尬抛到脑后,却突然被左前方点了名。只见原本正在看书的瑟维转过头,他唇角轻勾,眉眼里尽是温柔,他的声音温和低沉却清晰极了,他说:


“你想说什么?我听你说。”





『及格答卷——幸冒的场合』


“弗,弗兰克学长好。”腼腆的男孩抱着书凑近库特。库特总是很喜欢这个小学弟,听话懂事又礼貌,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库特当前辈的欲望。


“什么事?”库特凑近男孩。男孩的脸蓦地涨红起来,他有些慌张地看了看四周,嘴巴张张合合欲言又止。库特看着对方手足无措的模样,虽然get不到对方慌张的点,但还是觉得有些好笑。就在库特憋笑憋的快笑出声之时,这位小学弟终于憋出了一句话。


“学长,您,您看看这个。”小学弟顶着张番茄脸,将手中的书本递了出去。


“...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库特终于还是笑出了声,他拍拍这个学弟的肩膀:“问题有什么不好意思,下次直接找我就是了,我看看...”


没等库特碰到真题,上课铃声便匆匆响起。


“抱歉,下次再给你讲吧,这节课是班主任的。”


“下次呀...”男孩抱着真题,看着自己学长狂奔的背影,他将手中的书抱紧了些,只有他清楚书的某一页夹了什么。






『零分答卷——慈冒的场合』


“库特,克利切要和你说话。”


克利切看准了同桌奈布不在,嗖嗖嗖地霸占了对方的位置。听了这话库特自然是放下了手中的事情,转头看向克利切。


“你要说什么?”


说什么...克利切抢座位的勇气突然泄了。能讲什么?有什么共同话题?克利切求助似的四处张望,突然一个人影突入眼帘。


艾米丽.黛儿...平时看她和库特关系很好来着,早知道就先去她那里套套话...但是她会告诉我吗?


克利切陷入沉思。


库特见克利切一直盯着别的方向不说话,自然是转头跟着看,只见艾米丽正和艾玛说笑着,库特几乎瞬间就明白了什么。


“原来是真的啊。”


“嗯?什么?”


“你喜欢伍兹的事。”


“咳?!”


“不用担心,我不会乱说的,不过伍兹家的老爸可是个壮汉啊...”


克利切看着对自己喋喋不休的库特,心情复杂。


被暗恋对象误会喜欢另一个人,太悲惨了。












——Saying Hi


『满分答卷——慈冒的场合』


“嘿库特。”


伴随打招呼而来的是臀部被轻拍而发出的轻响,库特扭头看向伸出咸猪手的同班同学,对方面色泰然自若甚至还勾住了库特的肩膀,仿佛这本来就是打招呼的正确方式。只见克利切伸手摘下了库特的耳机,开口问道:


“早餐吃了没。”


“还没。”


“一起去买吧。”


“好。”


也许是克利切的反应过于平淡,库特也很快的接受了这大清早的『臀部袭击』,但是他没看见的是,克利切放在另一边的手正做着难以言喻的动作。


真翘啊...




『及格答卷——幸冒的场合』


“弗兰克学长!”雀斑小子小跑着追上前方的学长,听到声音的库特自然是停下了脚步,这直接或间接的造成了惨剧的发生——男孩整个人撞上了库特的背部。


“非常抱歉!你没事吧?!”男孩连忙伸手把被撞了个趔趄的库特扶正,紧张兮兮地打量着面前的人。库特本人无所谓地摇摇头:“没事,你叫我有什么事吗?”


“额...”


一个小插曲把这可怜的孩子预想好的『台词』完全打乱,他看着库特手忙脚乱:“弗,弗兰克学长早上好,我能和你一起回家吗?”


“...可以啊。”库特抬眸瞅了眼不远处的夕阳,还是没忍心指出小孩的口误。


肯定会慌的打个洞钻进地里的。库特看着脸红红的小学弟好笑的想。




『零分答卷——前冒的场合』


“库特——!”


没等库特反应过来,巨大的冲击力直冲他背,将他整个人掀翻在地,库特捂着火辣辣作痛的肩膀从地上爬起来,他拍拍身上的灰尘,朝着远处跑得正欢的人的背影愤怒咆哮。


“威廉.艾利斯!我一定会把你小子押到学生会那剃头发,我保证!”


说罢他嗷嗷叫着揉着自己可怜的肩膀。


论体育生独特的打招呼方式以及体育生全速奔跑时的一巴掌攻击力有多高x













——Waking up


『满分答卷——佣冒的场合』


“嘿,库特?”


上课铃声响起,奈布的好同桌库特并没有睁开眸子。对方显然睡得很熟,嘴角隐隐留有一些透明的粘稠液体,并且那液体似乎有朝下滑落的倾向。在粘稠液体落在桌面之前,奈布先一步有了动作,他探出手,只见将将要触及库特唇边时——


库特睁开了双眼。


“咳。”奈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姿势强行扭转成了拍肩,其姿势之迅速就连库特也堪堪感受到一道劲风自嘴边划过。


“刚要叫你你就醒了,真巧。”


“唔嗯...”






『及格答卷——律冒的场合』


叫还是不叫,这是个问题。


莱利抱着手,看着趴在桌上睡得正香的库特。


说实话,他是不乐意扰人清梦的,尤其是这个人还是他在意的人,但是...莱利抬手轻抵眼镜,抬眸瞅了眼墙壁上的挂钟,再不叫起来这家伙就要睡到上课了。


“喂——”


莱利刚要开口,却被不长眼的某位路人甲同学狠狠撞到,莱利下意识前倾,身体撞击桌子发出巨大的声响,没等莱利恶狠狠地回头去责骂肇事者,库特的一声低哼勾走了他的注意。


“...早安,莱利。”库特睡眼惺忪地仰视着面前人,迷迷糊糊地嘟囔几声,莱利看着对方乱糟糟的头发,一边感叹这人怎么趴在桌上睡还能把头发睡乱的同时,一边悄咪咪的想


——我觉得我的男同学有点可爱怎么办,急在线等。






『零分答卷——魔冒的场合』


“库特,上课了。”


瑟维转过身,他试图拍醒对方却毫无效果。好吧,也行他昨天晚上又熬夜看冒险小说了。瑟维无奈地看着沉睡的库特,动手将对方并不算太整洁的书桌桌面理干净,将书本累起形成一座阻碍人视线的围墙,整套动作轻巧却迅速,让人叹为观止。


“这次就放你睡吧,下次可不许了。”


瑟维轻念着,他勾着唇看着库特的睡颜,眼眸里溢满了温柔,他眼角的笑意几乎能溺死一干无辜的女同学。


一片静逸,岁月静好。


如果任课老师没有看穿围墙并点库特回答问题的话。


瑟维看着满脸茫然地站着,脸上写满问号的库特,不忍直视地捂住了双眼。


下一次还是狠心把他叫起来吧。他想。










——Eating 2.0







『满分答卷——魔冒的场合』


某种角度上来讲,库特手挺笨的。


比如现在,弗兰克.库特,一个高中的学生,正在和一粒没有拇指大的瓜子儿进行斗争。


“你们都是怎么轻松捏开的?”库特看着周围人的轻巧模样,不由得加大了几分力气,然而瓜子纹丝不动,连个裂口没有。


“真奇怪...”库特嘟囔着,他似乎和这颗瓜子杠上了,即使库特的指尖用力到发白,却无法对这颗瓜子造成任何伤害,这让库特感到来自瓜子的挑衅。


“给。”手指灵巧的瑟维早已剥好了不少,白花花的瓜子仁累在一块像座小山,瑟维用餐巾纸垫好,把这座小山尽数倾倒在库特的桌子上:“我就喜欢剥瓜子。”


“谢谢。”库特并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瓜子壳终于裂开,库特捧着那里辛苦得来的瓜子仁,开心地将其递到了瑟维的面前。


“这是回礼。”



#然而瓜子又做错了什么呢?#








『及格答卷——律冒的场合』



“喂,弗兰克。”


被点名的库特抬起头,他看着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故作冷漠的莱利咽下了嘴里的东西。


“怎么了?”


“我不知道我家的厨师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莱利脸上大写着不耐烦,他打开自己的饭盒,碗一倾将不少菜赶入库特的碗里。


“这种下等人吃的东西我怎么会吃,上次看见你抱着许多,想必你喜欢这东西,全给你吧。”小少爷看着库特,面无表情地收回了自己的饭盒,转身就走。


“嘛...还是谢谢你。”库特看着碗里的菜色无奈耸肩。如果他说上次抱着那大堆火腿肠是帮艾米丽家的狗崽带的,不知道莱利会是什么表情啊。






『零分答卷——牛冒的场合』


“弗兰克,吃巧克力吗?”


凯文拿着块巧克力看着库特,在这个基佬云集的学校,这位钢铁直男同学意外的受欢迎,但是关于凯文本人真正的性向,也就他一个人清楚了。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


库特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他的眼神越过凯文看向了他的身后。


“凯文!”漂亮的女同学鼓起双颊,这一声吼吓得凯文一颤:“你竟敢...!”


“不凯瑟琳你听我说——”直男先生立刻回头哄,尽管他与这位同学没什么亲密关系,但他却还是有种被捉奸的错觉。


库特无奈地摇摇头,拿着书离开了自己的位子。


直男先生呀,下次一定要珍惜女孩子的心意呀。





——Cutting in



『满分答卷——牛冒的场合』


双颊通红的女孩蹂躏着自己的裙角,她甚至做不到抬头对上面前的人,她轻咬下唇似是鼓起勇气,只听她声若蚊吶:


“弗兰克同学,我...”


“抱歉了小甜心。”一个突兀的声音由远至近,凯文伸出手将库特勾至怀中,他给了面前受到惊吓的小姑娘一个爽朗的微笑:“弗兰克我先借走一会了。”


语罢,直男同学掳着不明真相的库特远去,留着心情复杂的女孩站在原地。





『及格答卷——佣冒的场合』


“呀,弗兰克同学,你回来啦。”


守株待兔的女同学笑眯眯地看着库特,她看着库特坐下,随即迅速贴近:“弗兰克同学,我想说...”


是什么。


是什么宛如利剑刺穿她。


女孩惊恐的抬起头,只见库特的好同桌奈布眼神犀利地盯着她,像是一把悬在她头顶的利剑,她再多说一句那把剑就会把她捅个对穿。


怎么这样呢!女孩欲哭无泪,她摆摆手露出一个看起来就很假的假笑:“没事了,没事了,我先走了。”




『零分答卷——慈冒的场合』


“库特是我——的。”


克利切阴沉着脸,把库特紧紧抱在怀里,他无视了库特的满头问号,像护食的野狼紧盯着女孩。


女孩心里五味杂陈,她今天实在是承受了太多她本不该承受的压力,于是她崩溃了,她叉着腰,怒拍桌面:“要不是我弟弟我才不会在这里被你们这些基佬威胁!靠!”


缩在后门悄咪咪往门里探的眼镜仔缩了缩脖子,觉得事情变得很不对劲。







——Apologizing



『满分答卷——幸冒的场合』


“我真的非常抱歉,弗兰克学长。”


男孩九十度的鞠躬让库特有些束手无策,事实上库特本就没有很生气,但男孩似乎不这么认为。库特看着急得眼泪都快掉出来的男孩,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我没有生气,真的。”


“那,那我可以和您一块走吗,放学的时候?”


“当然可以。”


“呜——学长——”


突如其来的熊抱让库特摸不着头脑,男孩的怀抱温暖有力,叫库特挣脱不来,库特能做的仅是轻轻拍拍男孩的后背,以示安抚。


就任他吧。库特无奈地想着。




『及格答卷——前冒的场合』


“嘿,库特?”威廉小心翼翼地凑近了库特,这副谨慎模样是很少见的,多半会出现在威廉同学快乐作死之后。


库特冷着脸没有理他,他已经下定决心要让这混小子见识一下自己的怒火,这一次绝不轻易松口。


“库特,别生气了。”


威廉躬下腰,难得动作轻柔地牵住库特手腕轻摇,你能想象一个比你高壮不少的肌肉男给你撒娇吗?反正库特是无法想象的,此时的他已经在崩不住的边缘试探了。


见库特还没破功,威廉心里有些小慌张,他凑到库特耳边,双手紧紧抱住库特的手臂,他放柔了声音,笨拙却真诚:


“求你了,我的好学长,别生我的气了。”


“哈,你终于叫我学长了。”库特终究还是破了功,他抬手呼噜呼噜自家学弟的拖把头,咧开唇角:“看在这个的份上,原谅你了。”


某种意义上来说,真好哄啊,库特。




『零分答卷——牛冒的场合』


“弗兰克,我有话要说。”


凯文伸手拦住了将要走的库特。


“听着,我很抱歉——对于让你生气这件事,我本意并非如此,要知道我比任何人都不愿意看见你的不开心,事实上我真的非常重视——”


“够了。”不等凯文基情四射的结束他演讲似的道歉时,库特先开口了,他忍着笑,抬手拍了拍凯文的肩膀:“你成功逗笑我了,不得不承认你太厉害了,说的跟真的似的。”


“我——”


“好了不用说了,我原谅你了。顺便一提你不去学表演真是太可惜了。”


“....qvq”


今天的凯文真心话也被库特当成玩笑了呢。
















一句话彩蛋——老师的场合


——Sleeping


『天使老师——班恩先生』


“这么困吗?看来作业有些太多了,那么晚今天就不布置作业了,你们好好休息吧。”


『普通老师——杰克先生』


“那位睡着的同学,请你回答一下这题,位置在哪都不知道的话请连问题带答案抄写十遍。”




『恶魔老师——裘克先生』


“瞌睡?哼哼哼,先跑个十圈精神一下,体育委员负责计数,立刻行动。”





























林穆的bb:哈哈哈哈7x3+3的豪(sha)华(diao)段子套餐大家吃的都还开心不(buni


事实上有些部分是摘自老穆的日常,也就是说都是真人的反应,如有雷同说不定林穆就在你身后(pei


因为摘自生活或者衍生于生活,所以很多情节可能更类似中国高中生的日常生活,so...请愉快的无视bug,我知道违和感挺浓xxx(士下坐


btw,带饭盒的莱利是因为吃不惯食堂也吃不惯盒饭,于是自行带了保温桶的情况。尽管林穆不是上等人,不过这一点摘自林穆(我带的菜是自己做的就是了)


我的英语差极了,所以小标题意会一下就好


感谢提供灵感的Ami宝宝,btw我的半块旺旺雪饼我会记一辈子的。


祝咱们神仙躍总生日快乐蛤蛤蛤蛤蛤,希望你的学院生活也能这么欢脱bushi







抢食就算了XDDDD



































真.隐藏彩蛋


林穆的日常(撩冒五三的背后故事)


1

Ami宝贝是百分之三十的灵感,狗子同学是百分之五十,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是林穆的。


2

瓜子的故事结局其实有误,真正的结局是狗子同学看林穆正在忙,自己把瓜子吃掉了。


3

旺旺雪饼是林穆创造这篇文的契机


4

林穆并没有把Ami的头发薅下来


5

林穆其实才是怪力学弟的角色,到处拍人了解一下


6

林穆的头发也没有被Ami薅下来


7

评论祝福躍总生日快乐以及林穆牛逼有机会在2019年获得林穆的生贺(规模看情况码)各位小伙伴注意私信


8

7活动只抽一个人,因为林穆肝不好


9

再次祝贺我们神仙躍总生日快乐! @小躍Yakuo


评论(5)

热度(3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