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隐隐作痛

一般不动笔,除非忍不住

【佣冒】艾米丽小姐的诊所


#万圣节贺文

#佣冒老夫老妻(?

#第一人称向

#原创角色有

#私设满满






虽然大部分诊所的医生都是男性,护士才是女性,但是艾米丽小姐的诊所不同。


艾米丽小姐是位漂亮优雅的好医生,与此搭配的两位护士先生,老实说我觉得他们两个人的性格有些差距太大了。


库特先生是一位非常有趣的人,他见多识广,知道许多冒险故事,据他说他眼角的伤口是为了把公主从恶龙手里夺回来时受的伤。


他说这个故事的时候,萨贝达先生站在一边眉尖一挑,他把库特先生捞进怀里,在他耳畔嘀嘀咕咕的说了些什么,吓得库特先生连忙转过身对着我摆摆手,跟我说刚刚他讲的故事都是骗人的。


哦对了,萨贝达先生也是护士,但是我觉得他一点也不像护士。他看起来凶凶的,没那么好相处的样子,也很少笑。他的嘴边有伤,看起来已经有了很久了,我有悄悄地问过库特先生,但是一向乐呵呵的库特先生难得了黑了脸,他只是勉强着笑着对我摆摆手叫我不要多问,但是他微眯的眼眸中分明满是怒意。


我不喜欢看见库特先生生气,所以我也不会多问。


其实萨贝达先生并不是没有笑过,真的,我发誓我亲眼看见过。记得有个中午我摔伤腿去诊所求包扎,还没进去就发现库特先生和萨贝达先生抱在一起。我看见萨贝达先生环着库特先生的腰,萨贝达先生的脸上满是我从未见过的温柔,他轻勾着唇角和库特先生说着什么,库特先生似乎也没觉得什么不对,他也搂着萨贝达先生的腰部,两个人和谐的像是一幅画。


我知道的,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那样温柔的表情,眼里满溢爱意,像极了父亲和母亲在一起时的氛围。


艾米丽小姐也是知道的,温柔的她总是给两人留足够多的二人时间,每次我无意中即将打扰他们,她总会悄悄地把我带到一边。


“他们是美好的。”艾米丽小姐含笑看着不远处的库特先生及弗兰克先生,转过头认真看着我:“他们应该受到祝福。”


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是父母以及周边的人似乎都认为男生不应该和男生在一起。对于艾米丽小姐的话,我只能点头,却不能多说什么。


说起来这家诊所其实非常奇怪,除了人员配置,地理位置也算是偏僻。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来来到诊所是因为和父母在大集市上走散了,被人群挤来挤去摔了一跤,漫无目的走着走着就脱离了人群,正哭丧着腿疼时居然在几乎荒无人烟的地方发现了一家诊所。


还记得我和艾米丽小姐的第一次见面,那时的艾米丽小姐像个天使,她温柔地蹲下来拿着手帕擦掉了我的眼泪,声音又轻又柔:“别哭啦。”


我当时心想,我长大之后一定要娶艾米丽小姐这样的漂亮姑娘。


嘘,这是秘密。


总而言之那以后我经常跑到诊所去,我发现诊所其实没有想象中的远,但是大家都几乎不朝这个方向走,就连平时一起玩的小伙伴,听到我要往这个方向,纷纷扭头就跑。


真奇怪。我莫名的有些生气,也很担心艾米丽小姐的诊所因此倒闭。


不过并没有,没有病人换来的是艾米丽小姐和我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


艾米丽小姐说,她其实很喜欢小孩子。说到这里的时候,她总是会用很复杂的眼神看着我,然后伸手轻揉我的头顶。我看不懂那样的眼神,但本能的我感到了艾米丽小姐的悲伤。


然后我大病了一场。


我一直想要去艾米丽小姐的诊所住院,即使两位护士先生几乎只会缝针和包扎,但是我还是想待在艾米丽小姐的诊所。


但是我病的说不出话。


好消息是,就在万圣夜,我得到了母亲出门的许可,我穿上了帅气的小燕尾服,还戴上了尖尖的假牙,挎上南瓜篮子就要出门。


母亲叫住了我:“亲爱的,你打算先去哪一家要糖果?”


“我要去艾米丽小姐的诊所!”


“诊所?”


“是的,就是集市以东的那块。”


“你在胡说什么?”母亲的表情变得惊恐起来,只听她说:



“那里根本没有什么诊所,只有一栋烧焦的破房子啊!”
















































『医生艾米丽的自述』


事实上,我的本名叫莉迪亚.琼斯。


我的梦想是医生,事实上我做到了,我凭着自己的积蓄盘下了一家店面,除了有些偏远,这家店面几乎没有缺点,那时的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大展宏图。


但是我没有。


初来乍到的我遭到了欺骗,那个房东根本就是想早一些将这店转手才会将它修饰的如此美好,但事实并非如此。


臭名昭著的同性恋罪犯库特.弗兰克和奈布.萨贝达就死在这。


人们都认为这是一块肮脏又充满罪恶的地方,因此不愿意前来。


我的诊所很快就濒临倒闭,为了维持诊所,我打破了医生的底线。


我开始做堕胎手术,这项技艺让我拥有了大笔收入得以生存发展。但终究纸包不住火,我的手术被发现了,为了逃命我抛下了病人,导致了那位妇人的死亡。


怎么会这样呢。


我看着我的通缉令,心生茫然,我的双手沾满了鲜血,几乎每夜梦里都会出现婴孩的哭声和女人撕心裂肺的哀嚎。


本不该是这样的。


我想要一切重来,于是便换了名字试图远去到另一个小村庄,却不曾想到在半途就被揭发了身份。


我被愤怒的人们抓住,带回了诊所,我被绑在手术台上,那个无数条生命消失的地方。


然后一把火,把我的诊所以及我的生命一起带去了。


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化作了鬼魂。


更意料外的是,我在诊所(也许该叫他破房子)里见到了那对同性恋罪犯。


“你们...一直都在这?”


“是的,琼斯小姐。”那个留着胡子的男人说道:“我们一直都在这所诊所,事实上我们无法离开。”


接下来能发生什么呢?我和这对恋人成了朋友,他们并不是传言里那般邪恶凶残,事实上我认为他们是有趣且可爱的。


并且他们的确深爱对方。


库特眼角的伤是为了掩护奈布而留,而奈布嘴角的伤口...


那是他父亲留下的,为了治疗他『令人恶心的病』。


于是二人携手私奔逃离,为了生计抢劫银行,与条子斗智斗勇,然后——


一起惨死在枪口之下,化为一团肉泥,不分你我。


我其实很向往这样的感情,只可惜我没能活到拥有过爱情。


原本三个鬼魂的生活简单而又漫长,宛如一碗淡水,突如其来的意外却给这碗水加了料。


那是一个小孩子,在他眼中诊所还是完好的,并且他能看见我已经库特奈布他们。


他真的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孩,懂事暖心又乖巧,我们也很喜欢他,但很快事情就变得不对劲起来。


我发现他的身体开始变弱了。


他开始容易得病,直到最后大病一场。


万圣夜是个好机会。我想,我和库特以及奈布准备了一块糖果放在了诊所前。


今夜,我们将融入人群,然后回到我们该去的地方了。






















林穆日常bb:背景主要参考19世纪到20世纪那会,那会同性恋是被视为洪水猛兽的。


没错其实这一篇是亡命之徒的后续以及设定补充x


没啥要说的,总而言之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这个应该算糖吧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